愛正妹的你,不容錯過喔

中文名: 蕭淑慎
身高: 168cm
體重: 52KG
三圍: 33, 23, 34

國籍: 台灣
出生地: 臺灣
出生日期: 1976年11月13日
職業: 歌手 演員
經紀公司: 滾石國際音樂有限公司
代表作品: 《情義》《孤戀花》
重要事件: 吸毒事件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95%AD%E6%B7%91%E6%85%8E-%E7%B2%89%E7%B5%B2%E5%9C%98-206347129500727/timeline/

根據陸媒《網易娛樂》,11日曝光一組她和大陸演員宋睿親密寫真照。蕭淑慎和中國演員宋睿看似上空,極盡挑逗。畫面中兩人不但半裸,曖昧地互用玉手遮重要部位,照片看起來相當挑逗。而拍攝劇組對於這次女女寫真照,表達想宣傳「勇敢追愛」的觀念,不要理會世俗或他人眼光。

對於蕭淑慎的工作近況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致電詢問助理小浦,對方表示目前蕭淑慎已經在大陸已經復工,致力宣傳專輯,未來也考慮接演戲劇作品。另外談到最近的情緒,對方回應:「她現在狀況很好,謝謝關心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eau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