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劉詩詩彷彿像是從畫中走出來的仙女,擁有秀氣的五官、清澈的眼神,以及脫俗的氣質,拍攝《仙劍奇俠傳》、《射鵰英雄傳》等劇打開知名度,扮相唯美美女,被封為「古裝女神」。

劉詩詩2011年演出清代穿越劇《步步驚心》中的「若曦」一角,從此爆紅兩岸三地,更與「四爺」吳奇隆從戲裡愛到戲外,相守一生的美好結局,令戲迷感動不已。

她和吳奇隆飾演的「四爺」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,令觀眾瘋狂入戲,2人在故事中愛得深切,感情也延燒到戲外,譜出真正的愛。當雙方在社群網站同步公開認愛時,所有的戲迷都熱烈送上祝福,2015年1月小倆口領證結婚,「四爺」和「若曦」真的相守一生,更是讓所有粉絲跟著開心,感動「隆詩戀」有了最美好的結局。

中文名: 劉詩詩
別名: 詩詩、詩寶、SS、詩爺、吃貨
身高: 165cm
體重: 48kg
三圍: 34D, 24, 35
星座: 雙魚座

出生日期: 1987-03-10(農曆:二月十一)
生肖: 兔
原名: 劉詩施

國籍: 中華人民共和國
民族: 回族
出生地: 中國北京

劉詩詩除了被譽為「古裝女神」,換上時裝拍現代劇,也展現了內斂的演技。她轉戰大銀幕,和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合作《深夜前的五分鐘》,一人飾演兩角,詮釋雙胞胎姐妹之間緊密又懸疑的感情,跳脫以往的形象,令觀眾眼睛一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eau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