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讀全球華文資訊網 - 知道天下事、獲得啟發的知識媒體平台

奶茶妹妹章泽天

23歲身價500億,2年手握10多家公司,揭奶茶妹妹從網紅到投資新貴的商業之路

3月24日,京東公益物資募捐平臺上線,作為基金會榮譽理事的“奶茶妹妹”章澤天現身活動現場,乾淨利落的OL總裁風裝扮讓人眼前一亮。而前幾天,她還與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組了個飯局飈英語,老闆娘派頭十足。這樣的奶茶妹妹顯然和以前已經有了很大的不同,以前的她是年輕貌美的網紅、是和劉強東“老少戀”的小女友,而如今的她已經銳變成了能夠替夫出征的京東老闆娘,能與世界首富並肩並主動掌控場面的職場女強人。

在去年公佈的《2016年新財富500富人榜》中,23歲的章澤天跟隨劉強東的名字一起出現在榜單中,憑藉521.1億元的財富位列第11位。對此,外界的評論不乏“奶茶妹妹憑藉嫁予良人身價倍增”、“不過是嫁了個有錢人”之類,但這些論調並未耽誤她一邊結婚生子,一邊忙事業搞投資。粗略一算,短短2年時間內,章澤天已經悄悄投資了10餘家公司,變身資本圈內名副其實的“投資新貴”。不管外界怎麼說,一個屬於她自己的商業帝國正慢慢搭建成型,這是個不爭的事實。

奶茶妹妹章澤天

下面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奶茶妹妹是怎麼一步步從“網紅”變身“投資新貴”,一點點構建自己的商業城堡的。


完整內容連結 https://www.morread.com/post/6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eau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