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讚的新聞當然愛分享,2014世界杯(FIFA WorldCup)即國際足聯世界杯,每四年舉辦一次,是世界上最高榮譽、規格、含金量且知名度最高的足球比賽,轉播覆蓋率超過奧運會的全球最大體育盛事,只要拿下了冠軍,就是世界第一,所以它也是足球運動員們的夢想。
 
No.1莉娜·格爾克(Lena Gercke) - 德國 薩米·凱迪拉女友
 
莉娜·格爾克擁有179cm的身高和90·62·90的黃金比例身材,跟太太團其他成員最大不同的優勢是她有著聰明的頭腦,拿到市場行銷學位。經常於部分頂級雜誌或德國電視節目亮相,被稱為『德國甜心』。

莉娜·格爾克2006年參加電視秀節目德國超模新秀大賽Germany's Next Topmodel第一季,獲得了冠軍,踏入了演藝事業,目前她的職業除了走秀,並擔任多家電視台節目主持人,算的上是當紅的德國A咖紅星。
 
 
正到C羅女友只能排名13,有多正,進入看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eau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