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肌模式一開人人都是正妹,「照騙」太多,拿本尊來相比常被嚇一大跳。日本竟然發明了一款手機App,號稱能把每張「修修臉」過的照片打回原形,讓許多女性聞之色變。

日本還特地為這個App拍攝了廣告,影片中的少女們看到這個App各個四處亂竄,甚至跪地求饒,相當搞笑。

修圖已經是所有愛自拍的美眉們必備工夫,無論手機上的修圖App,或是相機自拍神器裡的美肌模式,愛自拍的女性用來總是得心應手,不管長相如何,拍完各個都是大正妹。但是日本卻發明了一款號稱能將這種修圖過後的照片「打回原形」的App,各種「照騙」頓時無所遁形。

這款「打回原形App」,全名為「プリクラ補正軽減 Primo」,目前ios與Android系統都可以下載,載入所要還原的照片,程式會自動將柔膚、液化效果還原,照片中的正妹瞬間臉變大、眼睛變小,簡直判若兩人。但也有網友說,不管相簿原圖有沒有修過,程式就把眼睛縮小瞳孔縮小,然後皮膚亂加雜色而已,根本不算還原,準確度沒那麼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eau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