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Jolin為新專輯《呸》砸下重金六千萬製作與宣傳,不但請來影后劉嘉玲拍攝MV,更破天荒邀請安室奈美惠跨刀合唱舞曲「I’m Not Yours」,久未來台的她近日也現身寶島,與Jolin一同合體拍攝音樂錄影帶,如今兩位天后的MV造型搶先曝光,只見兩人身穿融合傳統及現代的中式古裝登場,扮相十分性感嫵媚,倆位正妹照片讓歌迷們紛紛直呼超期待!

 

    「I’m Not Yours」MV以集結民間寓言故事的方式,設定Jolin及安室化身為讓人目不轉睛的美艷女伶,分別為荒野客棧中的美艷『紅牌歌姬』及風情萬種的『客棧老闆娘』!

     MV中的客棧不僅裝潢富麗堂皇,充滿濃厚的東方風情,吸引了花心男人們紛紛前往。而客棧裡風情萬種的舞姬們及滿桌的美酒佳餚,更讓聞風至此的男子們神魂顛倒!只是,當男人們酒酣耳熱之際,才逐漸發現自己早就踏入逃不出的深淵!因為眼前紙醉金迷的客棧開始崩解,男人們發現自己將永遠被困在這座外觀華麗的牢籠裡!謎底揭曉,原來Jolin與安室竟然是在深山中法力無邊的『狐妖』,所有客棧的一切都只是憑空建構出來的世界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eau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