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容嘉日前在西門町為首張專輯《我的自卑感》舉辦簽唱會,事前警告前男友兼老闆黃立成不得現身,以免讓她更緊張。沒想到黃立成沒在管,還假扮潮牌廠商代表上台,讓劉容嘉大喊:「你憑什麼上來。」主持人拱兩人抱抱,劉容嘉也沒管現任男友在台下,大方說:「好啊!」有趣的是,黃立成卻急忙躲到後台。

  黃立成說:「我站在美女的旁邊就會緊張」當主持人拱兩人擁抱合照,劉容嘉落落大方說:「好啊!」,並主動靠近。沒想到黃立成竟一溜煙的跑下台,劉容嘉則取笑他說:「可能他現在有在追的女生吧,所以不方便。」更開玩笑對台下歌迷說:「分手的人要和我們一樣好聚好散喲!」

  儘管黃立成已與劉容嘉分手多年,但仍自掏腰包,砸下1400萬元,只為了一圓劉容嘉的歌手夢,兩人在結束長達7年的戀情後,依然還是好朋友。對於劉容嘉要出片,黃立成也二話不說,要砸錢讓她出片,推出專輯「我的自卑感」劉容嘉為了新專輯籌備兩年,日前為專輯拍攝封面照,坦言很期待。

劉容嘉寫真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eau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