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正妹熊熊,爆乳G奶三年前網路爆紅,目前改名為卓毓彤重新出發,預計明年在日本推出性感噴血寫真,許多日本知名新聞網早已大篇幅報導,稱她為台灣「熊黑船」逆襲!
日媒表示相當看好她在日本市場,「熊熊」臉書粉絲團開啟不到一週瞬間讚爆萬人,許多網友驚艷她誇張的爆乳G奶身材,也稱讚她不但變瘦更比以前漂亮,除了日本發行寫真DVD之外,將於明年推出實體寫真集,進攻日本寫真界。

沉寂近5年的「熊熊」卓毓彤再度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之一。熊熊20日在臉書上除了感謝媒體報導,坦言「從沒想過去跟誰比,只因為我人生錯過太多,總該為自己拼一次。」熊熊接受《FHM男人幫》專訪時被問到,「妳的身材那麼好,妳的胸部是真材實料嗎?」她大方回應,「我的胸部是真的。大部分的人會認為胸部大的人四肢應該會比較粗壯,因為我的四肢比較瘦,所以的確是有很多人會懷疑,只要是女生問起,我都會說歡迎妳們來摸看看。」    

 

熊熊2008年參加吳宗憲主持的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節目,擁有G奶傲人上圍引發話題。沒想到網友爆料,熊熊曾拍攝三點全露全裸成人寫真,尺度相當大膽。事件爆發後,熊熊受訪時坦承網友瘋傳的寫真女主角就是她。她表示,在17歲那年陪朋友試鏡時受騙簽下合約,若不裸體入鏡要面臨上百萬賠償,心生恐懼只好依對方要求拍攝。

2013年復出,熊熊在日本因《台灣美女通信》寫真DVD一砲而紅,銷量和評價都勝過雞排妹。從出道爆紅到低調沉寂的幾年,有網友就稱卓毓彤星海浮沉,從引退到復出,就像經歷了一場「熊熊歷險記」。她的心態與進對應退更加成熟,在臉書經營「熊熊 Bear Genie」粉絲專頁,目前已擁有超過3萬名粉絲,非常受歡迎。
 
姓名:熊熊  
本名:卓毓彤  
日文:ションション  
暱稱:熊熊、熊熊さん  
生日:1986年09月04日  
星座:處女座  
血型:B型  
身高:155 cm  
三圍:32G、23、33  
職業:模特兒  
興趣:唱歌、看電影、瑜珈、拍照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❤免責聲明❤
◎ 文章內容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,請於下載後24小 時以內將檔案刪除。
◎ 文章內容下載鏈接純屬測速網路頻寬、交流試用、研究學習之用途、絕非 營利相關。
◎ 本人將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商業盈利和(或)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(或)法律 責任。
◎ 本人支持原版,尊重著作權人。如需長期使用,請購買原廠正版,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 。PTT表特牆也有許多正翻天的美眉喔^0^

 

◎ 內容如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本人。本人將立刻刪除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eaut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